高级人才发展中心

复旦大学是中共中央组织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是专门从事高层次人才继续教育的教学管理机构。中心以“整合复旦知识资源、致力满足社会需求”为宗旨,立足学院强大的教学科研优势以及上海作为中国经济社会中心的区位优势,秉承学以致用的治学传统,以“规范、卓越、创新、发展”为准则,顺应全球化和知识时代社会各界对社会发展、公共政策以及管理知识的广泛需求,面向国内外开展多层次的继续教育服务,有针对性地对全国党政领导干部提供全方位研修。

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是国家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20135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颁发)。基地主任为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副会长、国务院社会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顾东辉教授。

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高级人才发展中心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养基地20166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

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现任院长刘欣教授,分党委书记顾东辉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彭希哲教授,学位委员会主任王桂新教授。

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坐落在美丽的复旦大学校内文科大楼九楼。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 复旦大学文科大楼9930

  

联 系 人:宋继国

办公电话:021-65645335

电子邮箱:songjg@fudan.edu.cn

中心网址:www.rcfz.fudan.edu.cn